close
數週以來幾乎不曾間斷的相聚、敘舊、道別,
尚未離開、但卻已經染上想念。

而且也終於有了能和你們並肩的感覺。

在你們面前的從前的日子,某個程度上我一直是自卑的,
一直深覺追不上、比不上而且是落後的,不論是書寫、才藝、面貌、或是身家背景,
我都差了這麼一截。

你們如此特別,以致於我是如此地愛你們、努力要跟上你們。

於是、考上研究所變成一種手段、一種證明,
證明我可以獨立、可以作夢、可以追求想做的事和想過的生活、可以做到人們說好、
證明我可以像你們一樣,可以在欽佩你們的同時覺得自己不會太差;
但證明這些的代價卻是離開這裡、離開你們。

只剩一個多月,我和你們見了幾次面、吃了飯聊了天,
我終於去了Esha,去晶晶、去夜唱,也參與了一些你們值得紀念的時刻,
我知道、我不會比現在更愛更不捨這個城市。

但我還是會回來的,我相信、因為你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