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喝下一瓶啤酒、愉快地聊了天,
明明應該專心準備打包回家過暑假;
為什麼卻又突然掉進沮喪的洞?為什麼又痛苦到想大哭?

誰來告訴我我什麼都沒做錯,
誰來告訴我很喜歡我,誰來告訴我要好好活著,誰來告訴我我很重要,
誰來告訴我,我很好、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我到底值不值得呢?
值不值得被誰放在第一個位置?值不值得誰來為我掉一滴眼淚?
也許值得到非我不可的地步?
還是在你心裡,其實我沒有一點重量?

總是為了別人的事情、煩惱而痛苦,為了別人而寬容或是認真,
有沒有誰能夠為了我而寬容、認真或是痛苦呢?
我傷害不了任何人,是不是因為我不夠份量到對任何人造成傷害?

為什麼很多努力還是會白費了呢?
為什麼曾經走在一起的,到頭來一定會散?
為什麼我仍舊無法改變任何事情?
或許最後改變的、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