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理論上從難易紀錄所畢業了,實際上還沒有,
書面報告要多寫一倍字數出來才有畢業證書可以領吧我想。

據說即將迎來因像紀錄暨影像美學理論研究所,又名「拍片與寫論文挑一個畢業」研究所,
未趕上畢業待業難民潮的同學們加油加油gogogo 。

我想到的畢業慶祝方案如下:我要喝酒、我要找王姿惠去KTV開老歌趴、我要找人帶我去舞廳跳舞、
我要瘋狂影集馬拉松、我要把貓丟在家裏跟b先生出去玩、我要買CD、我要去夜排NIN演唱會入場。
其中第一項沒有截止期限。這些慶祝方式非常像我,我知道。

陽台後那棟屋子除了突然出現工人蹲在二樓鐵皮屋簷上,害我差點上演免費又傷眼的素人脫衣秀之外,
這幾天開始裝潢爆米花專賣店,(有人真的會去坐在店裡互相大眼瞪小眼地啃爆米花嗎?)
還在窗戶大開的二樓瘋狂爆米花,那距離近到我想偷丟摸摸的貓沙到鍋裡應該都不是問題。

樓下那戶經常煎魚的鄰居這兩天突然搬走了,隔壁房東幫我們偷接的免費第四台也沒了,
現在連三台都沒有,馬的星期一就是House第二季Finale!還有CSI:NY第五季啊!

我們認真地想搬家了。當然不是搬回台北,有免費第四台我也不幹。

去了高雄場的同志熱線晚會,還是跟我記憶中一樣好玩,只是男女比例有點差太多。
(夜市跟focus裡那些帥踢辣妹都到哪去了啊?)
這種場合要不好笑不好玩還真難,我把今年度的眼睛冰淇淋和黃色笑話額度用得差不多了,
剩下沒用完的等同志遊行南部場再補完。

沒有一天睡覺不做夢,還都是做些電視兒童或神經病的夢,
曾經夢到在House的辦公室裡當打雜小朋友,
然後看House酸人還有Cameron與Chase打情罵俏,Wilson則是一臉無奈又抱歉的樣子。
昨天則是在整場夢境裡用簡單流利的英文烙狠話,最後一句話是
"I'm sure my lawyer will do everything he can to keep you in jail."
(奇怪明明這應該是檢察官嗆人的台詞,怎麼會是律師...)


NIN解散前最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是8月12日,南港101,
等我解決完書面報告之後再來貼MV洗版催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