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明白逃脫總是白費功夫時,
當我知道尖叫反抗、甚至是祈禱都於事無補時,
當我知道給予你全部的信任才是存活的唯一方法,
當我知道你一切的理由以及你施捨的微笑是如此可貴。

我愛你,我不會阻擋你任何的行動,
我愛你,我不會激起你的任何的怒意和不耐,
我愛你,我會小心翼翼地留在你身邊,
我愛你,我們將會一起飛翔、然後再一起墜落深淵。

然而不會有人聽見,不會有人知道,不會有人看見,
不會有人記得這個故事,即使是我們自己。
然而這一切都是浪費,這一切都沒有用,沒有用,
最後我們相互傾慕、相互憎恨,最後我們還是會分開,
最後我們都會死。

我說,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我說這就是最後一次了,我就要走了,
我說這絕對是最後一次,我要逃離這裡、逃離你,
我說、肯定地,這將是最後一次,而且我將會忘記你,一乾二淨。

如果我可以做到,這就會是最後一次,我要離棄你、忘記你,
如果我做得到,如果、如果我可以。

但願我做得到。





--------------------------------------------------------------------------------------------------

Muse - Stockholm Syndrome

this is the last time i'll abandon you
this is the last time i'll forget you

i wish i cou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