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金屬女孩》 15min/DV/2010

 

這是去年完成的一部小紀錄片,關於我、以及兩位金屬頭女孩的故事。

我非常喜歡她們面對我談起音樂時熠熠發亮的眼神,熱血的語氣充滿了感染力。
放映時,我看見觀眾席裡也藏著幾雙閃閃發亮的眼睛,隨著她們放起愛團的歌小小地點頭打起拍子,
或是揚著笑容聽她們說故事,我都感到一股溫暖和驕傲。

謝謝Can,謝謝Mina,謝謝她們將生命和音樂活得、聽得這麼精彩,
這樣真誠而慷慨地分享身為一個金屬女孩的熱情,以及那份對音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