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全世界都在這個時候搖晃起來。


日本大地震的兩天後,我聽到PJ Harvey新專輯Let England Shake, 好聽得我有點發抖,
再過一天,電腦的顯示卡故障送修,我姊姊換了新工作,電視新聞說福島核電廠出現爆炸的危機。

三天之後我拿回電腦,重灌出問題瘋狂自動重開機,葉門抗爭民眾被槍打死,
聯合國通過大家可以去轟炸利比亞,德國北極熊莫名猝死。


送修之後我還是不知道電腦的問題是為什麼,或許其他問題我也不知道。

 

只有一件事情是停滯的,我的工作進度。
而這份停滯卻在此時顯得如此渺小。

 


留在瓶裡的最後一朵玫瑰停不住時間,枯萎已經在門外大聲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