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承受,沒有辦法看著周圍的人們一點一點下沈墜落。

但我仍懊惱著一己之力的渺小,不但無法拉住他,甚至自己也險些粉身碎骨。

一切本來就無關對或錯。但是看著他漸漸縮小、脆弱、如同重傷之後的癱瘓,
我無法拒絕自己嘗試幫助他。

而我慶幸著這一回,你在;不論是我的無力或是崩潰,那些時刻你都在,
儘管是隔著距離仍然好好地接住我所有情緒,甚至試著給我更多力氣。

為了你我不會放任自己再往下掉,儘管你說你不哭,儘管你說不要等你,
至少我決定了要讓他和自己好起來,至少我決定要你等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