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說過的話做過的決定都是認真的。

所以不要不相信我,所以不要說可以讓我走,
我不想離開也決計不可能離開,我的承諾十分渺小但都是真的。

我曾經如此確定永遠看不見自己二十五歲之後的未來,
我也知道我將沒有太多的時間能夠繞一圈再重來,
於是我需要你把我留下來,告訴我留下來值得,
告訴我沒做錯什麼,告訴我你希望我留下來,
如果我活著能夠對你、對一些我在乎我愛的人有些意義。

不要放棄我。
直到某天你再也找不到留下我的理由,
直到某天你決定牽起別人的手,告訴我、我會難過,但也會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