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鼓手阿傑的電話,問現在有沒有團,
可以幫我們找到表演機會上台甚至賺點錢。

一股惆悵、或是、遺憾,就這麼漲了起來。

好像曾經可以摸到的一個夢,最後卻仍然逃不過消逝,
而且、再也回不去那種一起作夢一起揮霍年輕的美好妄想。
「想不想再玩團?」「想啊,很想很想。」
我還想要站在台上大聲唱自己的歌、還想要跟大家一起擠在小小練團室、
還想跟大家一起喝啤酒抽菸想團名或是在表演後去唱翻KTV。
所有一切足以證明青春、夏天或是一些可以做到什麼的證據,我都想再重來一次。

然而、年輕竟然已經是離我這麼遙遠了;
我點起一根菸向兩年前的我微笑,卻不自覺掉下一滴眼淚。

樂團的短暫回憶,如同我對青春寫下的一段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