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性地患得患失。

如果可以我將怪罪於外部世界的一切:季節轉換、晨起的過敏鼻炎、早晚的大幅度溫差、
或是太多社交活動太多酒精以及尼古丁的麻痺摧殘。
如果可以我將無視於一切意料之外的狀況,比如說網路斷線或是突然之間的語塞,或者是
不經意的忽略,很好、一切沒事。
如果可以我將對我的所有甘之如飴,笑著看見自己的世界越縮越小,也許小到連自己的
影子都裝不下;或者是、甘願繼續承受晚上如刀割的鬱症來襲。
如果可以我將安心放任自己或是你、自由來去,不擔心所有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安心地
告訴自己沒有消息沒有聲音沒關係。

而那只是如果。如果可以,但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