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用NIN洗版之前,因為剪片靈感跑光光好幾天實在很沮喪,我決定先貼一些輕鬆好笑的東西來。
至少我也碎碎唸要收集這位先生的傑作唸好久了...

奇怪的艾爾楊克維奇之前已經貼過兩次,但他的MV我看一百遍都還是笑得出來 XD
尤其跟原版對照之後會笑得更大聲。

White & Nerdy 這首推出時在台灣也小紅了一陣,還有熱心人士加上中文字幕,
難得看到翻得貼切甚至有畫龍點睛之效的中文翻譯,一定要推薦一下。



原曲是Chamillionaire - Ridin'
(這麼一首充滿狠勁的嘻哈歌曲被改成這樣...XDD)

Chamillionaire - Ridin' by Chamillionaire




接下來是經典老歌惡搞版,強烈建議第一次觀看時不要一邊飲食以維護自身及您的螢幕安全。
(我有警告過了!)




先來首麥可天王原版的Bad:



楊克維奇先生的隨身變版本Fat:



麥可天王的Beat It:



依然是幾乎一個鏡位都不差的惡搞致敬版(?)Eat It:
(片尾還附送Thriller XD)

Weird Al Yankovic - Eat It by jpdc11



這首應該大家很熟悉了,Bob Dylan的Subterranean Homesick Blues:



我發現下面這首Bob的主要笑點來自影片背景 XD
(這首幾乎全用回文寫成,很厲害!)
Weird Al Bob Dylan




當然被奉為搖滾國歌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s也有受到致敬 XD
原版大家應該很熟悉了不過還是貼一下:



堪稱惡搞經典的Smells Like Nirvana:
(Kurt據說聽過之後還挺喜歡的?XD)




下面這首沒有對照組了,不過大家應該都對原曲非常有印象,
The Saga Begins:
(裡面似乎有很多星際大戰的梗?)
star wars - the saga begins star wars parody




感謝網友Rockfish提供,
再加送經典一支Like A Surgeon:





----
其實還有Green Day、Coolio、阿甘、Green Day、RATM等等太多好笑的影片,
貼這麼多也只列舉了他的作品當中我最喜歡、笑到肚子最痛的幾首,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官方頻道線上觀看:http://www.youtube.com/alyankov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