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usicovery.com/ 

繼潘朵拉電台進行鎖國之後,像我這樣收音機被關掉的外國人當然很不甘心,
於是找尋下一個好用好聽網路電台就成為一個重大任務, 
Last.fm好用了一陣子,歌曲很多風格很廣,從流行歌到黑金屬都有,音質也還不錯,
很適合想入門試聽不同樂風的人,而且還可以跟其他同好者互相留言聊天,
只是連線偶爾會不穩,有時網頁速度比較慢,
一直提醒你有的功能免費有的要付錢的感覺會讓人有點不開心就是。

前幾天姿惠小朋友丟給我一個叫做musicovery的網站,(網址請點本文第一行)
是個介面非常青春可愛的互動音樂網站,大致粗分成十八種樂風,當然你也可以全部勾起來點播大雜燴,
重點是可以選擇音樂年代!這對於想懷舊的聽眾而言真是太貼心了啊(我好愛九O年代XD)
然後還可以微調Mood:Dark <--> Positive、Energetic <--> Calm
以及Dance:Dance+ <--> Dance-、Tempo+ <--> Tempo-
最上方還有Play my favorite songs、Play my favorite artists、Play my favorite universes、Play hits、
甚至是Discover less popular songs的選項,可以玩很久。

若要挑甚麼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音質沒有很好吧,有些歌曲特大聲有的又超小聲,有的還只播一半,
不過介面是真的很有趣很好玩,歌也不少,光是九O年代搖滾就可以聽好幾天,
無論是英搖連發還是Grunge大會串都讓人聽得非常開心,至於我對面房間的主人則是很歡樂地回六O年代去了...XD
我想我們應該還會留戀這台時光機好一陣子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