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看了REM演唱會,只不過是夢到的。

直到醒來我還在疑惑究竟REM的團員是三個還是四個,因為在夢裡舞台上只有三個人,
可是聽起來又很像四五個樂手的感覺。
但其實除了主唱Michael Stipe之外我根本不記得其他團員的長相,
所以說我夢到的是Michael個人演唱會也是有可能的。

他們只唱了六七首歌,室內的舞台非常漂亮,表演非常短暫
但是所有該唱的經典都唱了,包括"Losing My Religion"、"Man On The Moon"
還有"What's The Frequency, Kenneth?"、"The Great Beyond"。
結果我居然在聽到"Losing My Religion"的時候感動到哭了,
但我最喜歡的REM明明就不是這一首啊。

演唱會之後一群人衝進後台要簽名合照,
擠進去拿著演唱會傳單簽名的居然是小圭而不是我...
我看到傳單上有某個團員還學寫中文簽名。

然後我在外頭聽到Michael說他最喜歡的台灣食物是粉圓。
(醒來後我不斷告訴自己這絕對不是因為Michael光頭而來的邪惡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